最近,詩班要上台北訪問,頭先我興匆匆的想參加,到後來才知道車位有限,

,評估狀況後沒法帶孩子去,頓時心好冷。

 

昨天練完詩後知,車輛尚未調配好,在者,詩班似乎傾向不帶孩子,看來真是沒

法參加訪問了,因為二個孩子是我最首要考慮的問題,放不下,也沒地方可放,

先生調不到班,媽那裡已經有二個孩子要照顧,我如何能在將二個放在那裡增添

負擔,真的不能,那就只好放棄。

 

只是心裡很難受,知道嗎?什麼時候神賜的產業竟變成了一種阻礙,我才在上一篇

希望我的孩子到老都能活在主內,沒想到今天孩子竟成了不能去的理由,在者,有姐

妹說:某人因為是餵母奶,所以才要帶,也說車子調配有問題,就差沒直說,不要帶

孩子。心想:一樣都是孩子,怎麼我家的孩子不是孩子,如果活動都不考慮帶孩子,

那是不是也在說有孩子的都不要參加好了,好奇怪!我不了解!在主內不都是一樣嗎?

 

真是沒想到,本很高興參加,結果如同洗三溫暖一般,心裡難釋懷,只好隨便寫寫

舒解一點不快,才想到前幾天,教會財務也才為她的女兒,被阻在教室外,她當時為

孩子據理力爭求公道樣,當時不解,現在卻感同身受,那個感覺真的很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