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腦..開啟螢幕..透過視窗..登入奇摩

每天的一早就從這格子開始

快樂..開心..興奮..喜悅..難過..生氣..抱怨..悲傷..氣憤..都在這被安撫著

有一種朋友,相識後從來沒有見過面,但她卻讓您在意

有一種朋友,不常見面,甚至一年也只見一回,但她總讓您在乎

能說是朋友嗎...大女孩說..是的..可以是好朋友

人與人之間不就是從初識後相交再昇華成為知己

 

 

5月最後的一天--2009-05-31日

午後於瑞穗牧場迎接幸福二人組

天晴..心情是格外奮興..帶著大小公主及黃小妹

早早守在園內等待巨星到來

 

1

 

親愛的朋友準備好了嗎~

期待中的期待..歡迎一起參加巨星迎星會

(這裡有一隻駝鳥很愛搶鏡頭..看來也是被巨星給吸引)

 

2

 

拉拉這二字

我想有些朋友不知道這典故吧

它緣至於 joci 2008-07-16 拉拉山神木群 這一文中

「拉拉」在泰雅族語裡,是「美麗」的意思

於是..那天後拉拉成了美麗的代名詞

漸漸的..有了共同的默契後..拉拉班在無形中成立

班長..當然首推幸福代言人..joci..

嬌俏老師..果然一出現就是巨星風采

隨和..親切..美麗..在加上師丈的英挺帥氣

大女孩又開始臉紅

 

3

 

帥氣師丈..也來餵這隻剛剛才咬過老師手的駝鳥

 

4

 

昨天晚上,下班後在外面澆水,想到有格友說澆水時段在晚上比較好

因為土壤的溫度不悶熱,較適合澆水,土壤都有適合的溫度以利植物充份成長

那麼..朋友的溫度應該在那裡呢?

朋友..要細水長流,要有點距離但又不能遠到疏略

美麗拉拉 說泡咖啡的溫度在85度最好

那...朋友的溫度..我..認為89度就好

似近又不近..似遠又不太遠..似滿又不太滿

保持在89度的適溫..需要時在加溫

給彼此有點距離及空間,適當適時的關心..不嬌情的支持及安慰

才能走的長長久久

您可以是那個給朋友暖心的人

 

 

迎星會美麗的大使--黃小妹登場

黃小妹第一次出任務也很幸運的接待到拉拉班長

雖然怕生但卻很乖唷..老師加持過..想動她第一刀的別胡亂來(尤其是丫妹跟丫弟)

好吧..有人來澄清了..就相信一回..

ㄚ妹  2009/06/09 12:22 回應

黃小妹我從沒想過要動刀ㄟ

這點我要澄清一下嘿

 

5

6

 

這一陣子..時常見到老師跟拉拉們互動頻繁

讓遠在東部的大女孩有些些的難過

今天..擁抱幸福(見證人還是一隻剛咬過老師手的駝鳥)

老師說...這回來到東部是為大家抱大女孩

我其實有些眼紅--感動化做今天的文字細述

大女孩....抱著老師..香香的更甜在心頭

 

7

 

每個緣份都有個美好開始

大女孩跟老師相識的緣份

起緣在2007-08-15日-風雨中初綻放的笑靨~~九芎

大女孩  於2007/09/20 14:37 回應 

九芎 的花朵很清雅.

很漂亮.

 

 

老師來到大女孩家則是

2007-09-20 花草遊戲-06 

joci  於2007/09/23 20:05 回應 

今天我 請客  快過來享用吧!!

有沒有看到..巨星出場就是這樣的海派(一來就是請客)及漂亮

 

 

從這裡開始..愛做夢的貓 跟 花間情事 在格海裡有了第一類接觸

在老師身邊..這裡的人雖然靦腆但在老師的帶動之下

竟然也可以拍的很明星味

 

8

 

巨星果然是不一樣的..隨便拍都好美..奇怪哩

喜相逢的快樂

不在於相見的長短

短暫相會..有心..有綠..

就是永恆

 

9

 

回想

2007年後一直無緣相見,一直到了一年後的2008-09-01日,因為花東之旅

幸福二人來到東部,於是有了第二類的接觸-花蓮 joci 大女孩

這也是大女孩第一次見到幸福而且開心的一整天都在臉紅

只是不解的..老師為什麼經過一年後反而更美

 

10

 

那一年的好朋勢手勢也從第一次相見歡後經過這裡的二個人

延續下去的..第二次真情相見..當然要有正版的宣告主權

只要是拉拉相見..手勢不比的..您準備收到分手通知

這丫嬤有切身之痛吧

 

11

 

能笑的那麼真的人..那裡的人果然很真

拉拉另類情綠---joci   大公主  黃小妹

這裡一看..這老師明明就是小孩嗎..怎能笑的那麼純真

大公主跟黃小妹硬生生給比了下去

 

12

 

joci老師說---朋友...好朋友... 會變成老朋友-

人生只有一次..只有一段單程旅行

能遇上讓自己想要珍惜的人,除了很幸福之外還難能可貴

大女孩..不只希望跟老師是相識的朋友還要是好朋友

在經過歲月的推進及歷練成為有溫度的老朋友

 

13

 

師丈說..大女孩是格子裡火力最強..但本人挺害羞的

厲害呢...一眼看穿大女孩的個性..

看過來...最新黃氏兄妹檔在這裡

 

14

 

重溫

2009-05-31相約在午後

感動之地由上回的林田山移到瑞穗牧場

地點不同...但真情..快樂..開心是百分百

呵...人家我也有帽子囉..可以不用在羨慕

有了帽子後包包的武器除了相機之外還多了這頂防曬帽

太實用了..那裡的真情人..3Q

 

15

 

今年幼稚班背聖句比賽第二名的愛哭玟

手上拿的是老師預先頒給她的獎品

(看來是早早看準我家的孩子一定會得獎,真是有眼光~)

謝謝老師的甜甜小禮  感恩

 

16

 

 

老師也許妳不知道,妳是大女孩打開格子裡的那把鑰匙

因為妳..讓大女孩認識許多的朋友,也因為妳大女孩的視野變得更加寬闊

拉拉裡妳是大女孩第一個朋友

拉拉裡妳也是黃小妹見到的第一個朋友

大男孩大女孩的對筆第一個送出去的也是妳

很想說..貼心的話..但怕群體拉拉們來圍剿

但..希望妳知道...妳對我很重要

 

 

相見總是不容易,短短的三十分鐘來看大女孩

那份悸動一直在心裡,我會好好保溫

讓那份感動持續下回的相見

期待再相會

大女孩 於2009/05/31 17:01 回應

2009-05-31日,在五月最後一天的午後,

 我在瑞穗牧場擁抱著幸福,重溫那原版的好朋友手勢

除了開心興奮之外還特別特別的感動,

老師依然好美,師丈依然帥氣,見到二位,沒有陌生,只有親切,

短短30-40分鐘裡,確是大女孩今天最快樂的時刻,眼紅中..

謝謝二位..到了東部..總會記得大女孩

一直很羨慕大夥玩在一起的場景,今天主角換成了我..

開心到回到家,還一直跟我的家人說呢~

今天的迎星會被幸福擁抱被幸福加持..我不用羨慕大夥囉

部落格裡最美的迎星會就在今天的午後,

在瑞穗牧場熱情登場過~~

17

謝謝參加迎星會的所有朋友

總算..見證人不是只有那隻駝鳥了

今天..多了好多的妳們

希望迎星會也能該您們感同身受進而跟著開心

最後..這裡的人最近對..比照辦理..這四個字很害怕

還有..來抗議不公的..一律博回..

 

 

好吧..記錄一下唯一來抗議的人的心情

ܤㄚ妹  於2009/06/09 14:22 回應

我永遠你記得你跟我說過的話ㄚ

沒有距離的朋友~ㄚ妹

就衝你這句話我今天放過你

也看在你寫我兩篇份上我可以就此打住

但是說真的感觸給人越多寫的就更多

這點我很清楚

可見我給你敢觸最少

 

大女孩  2009/06/09 15:07回覆

沒有距離的朋友..指的是心及感情,就像妳一樣呀..

我們不常見面但..在感情及心靈層次卻很親..沒有距離..

大女孩說的朋友之間的溫度,說的距離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因為時常在一起久了也容易起磨擦,但有了距離後..退一步看的視野..反而更大..

89度適溫..需要時加溫..就可以是給朋友暖心的人呀..而且也不會給朋友有壓力..

對妳..不是感觸很少..感觸一樣很大..只是那時..我胡亂交差作業..

下回改進嘿..別難過了..乖...

還有..別在來灰了..要不妳快點來..我做一篇特集給妳..這樣可以了吧

 

 

有情閱讀延伸--照亮彼此的心~瑞穗牧場

 

 

 

迎星會人潮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