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女孩的新武器

Nikon COOLPIX  S640   極速自動對焦超廣角機

築夢與圓夢間

經過長時間的考慮,多方評估

最後還是捨下單眼為自己增購一台數位相機

不可否認..單眼是個夢想,而且是目前現階段可以圓夢的一個夢想

但....這個夢想..我..願意將它實現在最適合的階段裡

但..不是此刻~

 

新機就是這台

 

 

很多朋友都知道

大女孩是一個可以忘了帶錢包,但不能忘了帶相機上下班的人

錢包忘了帶..最多不用吃飯,加油錢還可以跟同事借

相機沒有帶..寧願遲到也會半路回家拿

曾說過..沒有相機出門猶如沒穿衣般渾身不自在

也曾說過..沒有相機出門就像沒有帶武器上戰場的軍人

相機對於我來說,那是必要的隨身物品,不是單純出門遊玩時的必購品

 

每日來回台九線,上下班車程來回一個小時

在路上能遇上什麼樣的驚喜或什麼樣的事件..我們不能預期

但..一台隨身輕便攜帶的相機卻可以忠實記錄著生活中的重要片刻

生活可以精采..精采可以由自己去發揮

相機可以留下我認為的永恆

 

全組

 

 

見過老師單眼,心羨久久

去年底丫妹新進單眼..心動在心

鞋妹來到瑞穗牧場帶著單眼拍三美,喜歡的不得了

也確實在這陣子有過衝動想買台單眼來挑戰

理智卻勝於衝動

攜帶性..方便性..重量等的考量,讓我不得不再次評估現階段我適合什麼機種

畢竟每天上下班帶著台單眼放在包裡實有些不太實用

感覺上又有著大材小用..很可惜..

武器要發揮的它的功用才不致糟蹋

所以...單眼....就暫且圓夢吧

也給自己再築一個可以努力的願景

也許有天..也有有一天..

 

 

新機試拍

 

 

捨單眼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類單眼

而且農夫大哥也介紹了好幾款不錯的

但重量及我需要的功能,又有點不太符合要求

最後確定現階段還是挑台適合自己而且功能都達到要求的數位相機

1.可以近拍而且清晰(66-1號花園需要這功能)

2.美顏模式(愛美不為過吧)

3.廣角(方便自由購圖)

4.輕便又攜帶性(可以放在包裡不佔空間)

5.有品牌(較有保障)

6.功能不要太差(最少換了新機總要好點吧)

 

於是網路商城東看西看

從我慣用的CASIO (連續三台都是用這廠牌)

Canoa     SONY(這二個廠牌今年都有出新機)  

FUJIFILM       Panasonic      Nikon

比較的結果下..選擇了這台

Nikon COOLPIX  S640   黑色

未來這台將取代原先的CASIO在花間情事服伇

 

這台是即將退役的小鐵灰

在花間情事裡服役一年多,有它的功勞在  掌聲來幾下

 

 

明天開始..新機上手..功能都還在摸索中

它不是單眼..但我有信心可以讓它淋漓盡致的舞在花間情事裡

 

 

 

 

2010-03-13日

今天上午去參加婦女會的活動--我們村裡的跳採茶歌(什麼鬼玩意呀)..

瞧...連山姑都出現(犧牲很大)..怪怪..好土..

敢給我笑看看

 

 

 

這是沁欣現在的樣子..

整理照片時發現她自己自拍..怪怪..

有沒有看到...她的頭髮經過離子燙後是真的了

看來她自己還是喜歡不Q的樣子

 

 

 

 

 

新機鑑賞人數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