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日

今天是沁欣外婆的生日(大女孩的媽媽)

昨夜下班時就跟媽說好,今天要帶她上花蓮逛街及吃飯

所以..今早出門後忙到現在寫著這篇文

生日的喜悅在於今天當下這時刻,如果過了今天才記錄

總感覺失真且失去今天慶生的義意

雖然有點累..但..我仍然執意寫完這篇..

迪拿..生日快樂

 

今年大男孩的國旅卡都還沒機會刷,又正逢媽媽生日

於是全家出門逛街採購黑皮一下

到了花蓮差不多是十點半,難得有心逛街,逛到都不知道餓

等發現想要吃飯時就是下午一點

大包小包的一推..收獲滿滿

逛累後來到離市區不遠的地方用餐--歐鄉

想說下午一點了..應該沒什麼人..結果客滿,於是在門口等了一下下

等待的時刻..來拍拍

沁玟跟外婆

 

 

沁欣跟外婆

 

 

還好沒有等很久..差不多五分鐘過後

服務生就來領位..店裡環顧一下..人真多

 

 

前菜

 

 

生菜沙拉

 

 

酥皮濃湯

 

 

兒童牛排--沁欣的

 

 

紐西蘭沙朗牛排--媽媽的

 

 

地獄牛排--男人的

 

 

香煎雞排--大女孩的

 

 

甜點

 

 

冰淇淋

 

 

卡布奇諾咖啡

 

 

也許人多吧..吃一噸飯下來也是花了一個小時半左右

等出飽走出店外就是二點四十五分

這一餐..吃的很開心

等男人去開車來時..快拍幾張

這小妮子..這回買的也不少..書包..衣服..鞋子等

他爸也來者不拒..胡亂寵孩子

 

 

路過一位好心的人幫我們母女三代拍下這張

今天..我媽的心情真的很好..

 

 

因為嫁的近..我從沒離開過媽的身邊

一直以來..我也很慶幸自己是幸福的..

有娘家父母可以靠..而我家的男人雖然父母早逝

但從岳父岳母那得來的疼惜及關愛..彌補了他少年失親的遺憾

我們沒有公婆..但我們有爸媽...所以婚後從沒失去重心過

感謝主..賜我健全的家庭

 

 

採購愉快又帶著欣喜的心情,我們一路慢慢的在從花蓮開回家

到了鳳林又繞去買了個蛋糕,到家快五點

爸從山上帶下三隻雞正等著處理

東西放好後..男人忙著殺雞..我則忙著拔毛

雖然中午吃的還沒完全消化,但家裡其他的人正等著吃飯呢

雞帶太多..那吃的完..

只好一隻煮雞酒..一隻吃雞湯..一隻處理好後放冰箱

待弄好飯...全家一起吃飯..

 

 

吃飯前先來唱生日快樂歌

媽的外孫..內孫..大大小小總共8個

每天吃飯都是二桌..大人一桌..孩子一桌..很熱鬧

 

 

這是沁欣的外公外婆

58歲的生日....願媽媽年年有今朝

我媽受我的影響..也愛種花

 

 

今天的一天...忙碌..但很充實..

我媽開心..我爸就開心

二個人開心後..那麼大女孩也就開心

我的家人..永遠在我心口上排第一優先的位置

迪拿..希望妳天天開心

也許有人會問..迪拿是什麼意思

大女孩是原住民大家都知道..大女孩是太魯閣族也有很多的人知道

但大女孩的媽是布農族..這個一定很少人知道吧~

迪拿...是布農族媽媽之意..

這樣明白了沒~

 

 

慶生人數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