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到這

跟著一群姐姐妹妹及同事們相約於此,共享美麗約會

雖然來過無數次,但對於這裡的餐點仍然充滿的驚喜

介紹花蓮中區,位於光復鄉內具有著濃濃原住民風的小巧精緻店家

我的咖啡館

 

我的咖啡館1.jpg

 

前菜一直是店裡的招牌

幾乎每個來到此用餐的訪客,都會對前菜留下深刻的印象

特殊木盤帶著原民風,三菜一沾醬,雖看來很簡單,但細細品嚐你一定會喜歡的

蔬菜手捲,這個一定要吃完..力推^^

 

我的咖啡館10.jpg

 

 蔬果沙拉

 

我的咖啡館9.jpg

 

野菜濃湯

味道美極了,個人超喜歡喝這店內的湯唷,很對大女孩的胃^^

 

我的咖啡館15.jpg

 

店內特殊的沾醬

蔬果及手捲都可以沾此醬,絕配

 

我的咖啡館16.jpg

 

還有這道焗烤南瓜

每回來從不落下,套句小晴晴說的:我要全都吃光光^^

 

我的咖啡館7.jpg

 

店內其實不大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桌數不多,但在用餐的時段,幾乎全滿

想要來此用餐的朋友,最好先預約

 

我的咖啡館12.jpg

 

今天一起用餐的姐姐妹妹兼同事

有個大姐(底圖右二)最特別開心,說第一次來到此,很滿意^^

 

我的咖啡館13.jpg

 

我的咖啡館14.jpg

 

用餐時拉著店內老板娘兼主廚拍照

這才知我的同事王媽跟老板娘是同學呢..^^

 

我的咖啡館2.jpg

 

前菜吃完後再來就是主餐

咖哩雞肉,每道主餐配的米飯是紫米飯

 

我的咖啡館5.jpg

 

黑胡椒牛肉片

 

我的咖啡館4.jpg

 

墨西哥雞腿

來這麼多次第一次嚐試這道,香辣可口,喜歡的口味,驚喜!

 

我的咖啡館3.jpg

 

飯後也提供飲料

除了也有奶茶外也有果汁,顏色好看喝起來也很爽口

 

我的咖啡館8.jpg

 

店內的咖啡必點尤其是熱咖啡..香呀

每次來不多說,餐後飲料首選就是這杯^^

 

我的咖啡館6.jpg

 

能在午休時間

大夥聚在一起也是件開心的事

分享美食,分享工作心得,分享笑話

歡樂氣氛也能適時滅輕一些壓力及工作上的挫折

美麗約會-生活中的小確幸^^

 

 我的咖啡館在何處?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大華村中華路226號

(在光復鄉公所附近)

電話:03-8700996、0932-071242

貼心小叮嚀:最好先預約,尤其是人數多時,這樣才不會影響上菜的速度

 

              

arrow
arrow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