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煮夫

何嚐不是一件幸福的事自從男人調回花蓮後,原本一直習慣性在娘家搭伙的我們

經思考後決定回到自宅家搞獨立

主要也是因為前幾個月沁欣外婆(就是我娘)二度做心導管

男人建議說:別給岳母再添麻煩及操勞,於是才有這項的決定

爸爸回家做晚餐

 

1

 

於是我們家的飯桌上,就時常會有驚喜

蛋包飯

這還真是搞專業,回到家看到時真的嚇一跳

 

蛋包飯.jpg2

 

綜合滷肉

(蛋..白蘿蔔..香菇..豆干)超豐富

 

晚餐1.jpg3

 

目魚丸

底下放著的是蛋,用蒸的方式

這..還搞創意..怎麼做的..不要問我..

 

2011-12-晚餐4.jpg4

 

高麗菜捲

你真的沒有看錯..真的很誇張..我不會做的..他竟然能端上桌

佩服

 

2011-12-晚餐3.jpg5

 

馬鈴薯花生燉豬腳

豬腳燉到好軟,湯汁又香,配白飯超下飯

就看沁玟吃二碗飯就知道有多好吃

 

2011-12-晚餐2.jpg6

 

排骨玉米湯

湯頭好喝..看來也是花點時間熬湯

 

晚餐2.jpg7

 

以上六道都是出自大男孩之手

就知道..大夥一定會問..大女孩會做什麼菜

這一盤..淸炒高麗菜

簡單的我會啦...太複雜的..就別來鬧我了嘿..

 

2011-12-晚餐1.jpg8

 

下廚誰說一定要是女人的職責

雙薪家庭,各有各的工作

我一向主張家事是分工合作,就連下廚夫妻互相洗手作羹湯

互相配合或幫忙,其實也滿好,不是嗎

點心-桔子果凍,不要誤會--我們的功力還沒到境界

這是附上給各位""吃的

心型視覺跟味蕾都照顧到了

 

點心.jpg9

 

雖說不在娘家白食

但大都時,我們桌上的食材(雞..鴨..蔬菜)皆由娘家供應..

有時..我媽還會擔心我們到底有沒有飯吃

所以我沒去搬東西也會自己送來

有娘真好..真的..

當然..我們家的男人也不錯..

晚餐張羅這等事..交給他絕對不會有問題~

爸爸回家吃晚飯是一定要

不過爸爸能夠回家煮晚餐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