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晚(星期六),文瑞來電問我明天(星期日)要不要帶孩子下來台東玩

我回他我在看看好了,給了一個不確定的答案。第二天清早,六點半起來,叫醒

孩子洗臉準備,七點整出發到台東。

 


 

路上慢慢開,預估到台東差不多在九點時,算準是文瑞下班的時間,這次除了帶

沁欣沁玟後還多帶了于萱及怡琳,總共是四個小孩,孩子路上很興奮,雖然是早起

床,但精神很好。

 

 

到台東岩灣,文瑞已站在宿舍頂樓等著我們,在那休息片刻,就出岩灣到大潤發逛逛,

在賣場孩子每個都要買畫畫的,還好都不是很貴,要不....哈哈哈,我是不買的,也給

沁欣買了一雙跑鞋,上學用的,走到賣吃的,文瑞說:”買點東西”,我們待會沿路走海岸

線回家,可以在路上野餐,我說:”好”,就買了一些愛吃的,在隨便逛逛就出來,上來後

在帶孩子到遊樂場裡玩一下,玩好後就驅車走海岸線,天晴相對也很熱,走海岸線風景很美,

而且想不到我們教會在東部海岸線上處處可見,有時沒一公里就有一間,好驚人。

 

 

到了東河,路上買點飲料,到了有名的肉包店下車買肉包試吃,結果人很多,要買個肉包也

要排隊,受不多人潮,就到旁邊的店買肉包,一樣都是賣肉包,應該差不多吧!試吃看看好

了的心態,買好後,我們在往前走,路邊看到一坐休息處有涼亭,叫醒孩子起來起飯囉!時

間是一點半多,大家都餓了,吃的可高興,隨手拿個肉包來吃,還不錯吃,雖然不是那間有

名的店買的肉包,但也很好吃,吃飽後,垃圾收一收,在坐一下,就又往花蓮方向走。

 

 

到了成功,到漁港去看一看,結果沒有什麼鮮魚可買,時間不對吧!漁船應該都是傍晚才入港,

再往前走,然後,在一處路邊下車,地名我沒留意,因為離海很近,走下沒幾步就可以玩海水,

孩子高興的下去玩水,旁還有人在釣魚,感覺不錯!!

 

 

玩後,腳稍為清一清就回到車上繼續往前走,到了寗埔,就走玉長公路回到安通,在走台九線

玉里瑞穗就很近了,本想到大禹後在到赤刻山金針花,想必現在金針花應該開的滿山滿谷

囉!但看一下時間,有點太晚了,文瑞就說:”下回在去好了”,我說:也好。

 

 

就這樣回到了家,到家後還沒休息,文瑞說要洗車,我就在旁澆花,今天一個白天,走了台東花蓮

一趟,時間很短,但過程很充實,我想以後還是常常會有這樣的隨性之遊,沒有事先計畫規劃,就

只是單純的隨意走走,不用花多少錢,不用花多少時間,但卻有說不出的滿足,我想這樣就很好了

,重要的是全家都帶著一顆高興的心回來,這比什麼都可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