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耳熟能詳且具代表性的經典廣告詞,深深烙印在每個人的腦海裡

也許..可能..或者..

大都數的女人或多或少都希望有顆屬於自己的美鑽

要承認自己沒有一顆璀璨、閃耀光芒的指戒,雖非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在格子裡擁有美戒如此多的,應該也不少見

大女孩的專屬花戒

  

1

 

忘了確確何時開始收集各項花戒

唯一記得的是推手:寶妹跟飄飄雲是她們給了我收集花戒的靈感

於是從4月的桐花戒到12月百日草戒

款款別緻

 

2

 

紫薇花戒-帶著花芒閃耀

 

3

 

情人菊戒

 

4

 

白花日日春花戒

 

5

 

韭蘭花戒

 

6

 

酢醬草花戒

不管是閃著光芒的還是簡單小花一朵..別有情趣

  

7

 

就連登上六十石山也沒忘帶款金針花戒

 

8

 

馬蘭花戒

拈花惹草的手也許不那麼漂亮

站在"假日園丁"這職責上卻不敢怠忽職守

帶的理直氣壯,也帶的很適切

 

9

 

粉色日日春花戒

 

10

 

帶香的雞蛋花戒

  

11

 

紫白紋色的假杜鵑花戒

 

12

 

大花蘆莉花戒

 

13

 

特殊花色的馬齒牡丹花戒

 

14

 

銀葉野牡丹花戒

如果說每顆鑽石的存在,都為了見證愛情故事

那我可不可以說:每朵花戒也見證著愛花心境

 

15

 

鴨跖草花戒

  

16

 

銀蘭水梅花戒

 

17

 

紅白紋色的馬齒牡丹花戒

 

18

 

馬醉草花戒

 

19

 

文心蘭花戒

 

20

 

大王仙丹花戒

 

21

 

因其純潔、璀璨和堅硬的特性,鑽石代表著永恆愛情的象徵

美鑽..我欣賞..

花戒..我更喜歡..

大女孩的專屬花戒,獨一無二

百日草花戒

 

22

 

上頭那麼多款的花戒..總會有心動的吧~

咱們來票選一下,您心中最喜歡的花戒

大聲宣告我愛你

請大聲的說出您喜歡的花戒..不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