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的精選

據說是由部落格管理員所篩選的(未經證實,看過就好

也有人說是電腦抽樣而來(沒經證實,加減推測

似乎好像也沒有當選精選的標準(有的話,我倒是有興趣知道)

有時上的精選照片或精選文章,不見的自己最滿意的

但它..就是出現在首頁

 

 

精選..說穿了是沒有獎金也沒有任何獎品

除了人數爆增之外,還有一堆有用沒用的廣告及莫名其妙的留言

不相信..看這一則..

取自關山親水公園文章內的留言

 

某人  2010/10/16 20:17 回應

剛回家的我.竟然沒帶大門鑰鎖採用最原始的辦法~爬牆~^^

 爬牆時要注意安全及技巧像我當天晚上爬兩次才到頂.然後一個翻身~姿勢一百

結果到地上時變成一個大字趴在那邊!

 

大女孩看了老半天..爬牆..

關山親水公園跟爬牆有什麼關連..想很久..猜不透..想到頭痛後,忍不住回了..

 

大女孩  於2010/10/16 20:22

請問..來到我家只為了跟我說爬牆嗎..

 

事實上是..大女孩一直走良家婦女路線..沒想過紅杏出牆之事..

這翻牆之事就真的不用跟我來研究了啦..

 

 

竟然有這様這麼多的狀況,還沒有獎金及獎項,為什麼大家還是喜歡上精選

其實在於..肯定--是自我肯定

開心--寫格沒有白白花時間在上頭

高興--花的時間得到大多數人的讚同

收獲--因為精選吸引更多有綠或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管精選您怎麼看,就大女孩來說--精選是繼續努力的動力

 

 

謝謝丫虎..2010-10-16日

第七次精選文章落在--關山親水公園

 

 

 

當晚的瀏覽人數 :2414

訪問數:714

IP數:709

 

 

 

 

謝謝所有來同樂的朋友

一起同喜唷~

 

 

 

純記錄人數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