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花草遊戲-01

因為愛花,我每個月都會抽空去花店或園藝店逛,因而也認識了不少一樣是愛花的朋友,有時會

將自己多的分送給對方或交換自己沒有的,因此也省了一些花費。

這張是十字海棠,當時買時是很小的一盆,回來後換盆一些時間後就長成這麼漂亮。

 

這是前門左手邊一角,前門各二邊都有各一個水缸,這個水缸現在很少見了好不,當時也是去逛

好幾間回收的地方,才找到了這二個,搬回來也很不容易,所以我說沒有這樣的興趣還真做不出

來這樣的舉動,哈哈哈.....


 

這是另一個水缸,之所有買水缸是因為當時看朋友養蓮花很美,也想說也來養看看,才找到這

二個水缸,現在種一些睡蓮及水草植物,裡面還養一些孔雀魚。


 

這張是蓮花,剛巧這些天在開花,是純黃的蓮花,很漂亮吧!


 

這忘了叫什麼花,買回來時很醜,所以買回來時很便宜買回來的,不過經過一陣子後變美了,而

且也會開花,真是賺到的。


 

這是彩葉芋,顏色很多且鮮艷,雖沒開花,但光看葉子就很美吧!

 

這是非洲蓳,很會開花,一年四季常開花,而且花開的很美且花色眾多,有單辨的及重辨的,有

很好多品種,而且很容易繁植。


 

相信嗎?這盆蘭花,因為開過花後,去年底當時我從花店那以50元買回,經過換盆施肥後,前陣子

又開花,而且開的花好美,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其實家裡的蘭花也很多,都是從花店(因為長去逛,店長都很熟)開過花後買回,比較便宜,而

且店長朋友也會賣我,雖然開過花後,但只要好好照顧隔個時間又會重開花,所以超值得及無比

的成就。

 

因為太多了,而且花園的花是不定期開,都不及介紹,也許等下回在介紹其他的。

以上就是我家的花園,不是秘密花園唷,而是希望有同好一起來欣賞。

有空來家裡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