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文的人..怎麼辦呢...只好認真做點作業

2009.02.07 日 那天遊知卡宣森林公園其實是吃過中餐才去的

知卡宣森林公園遊沒跟上的來複習一下..點這

那天從慈濟補完沁欣的牙後,就來到這由用餐

 

------------別--說--您--不--知--道-----我-----是-----分-----隔 -----線 -----------------------

 

說到吃牛排..坦白說我比較喜歡另一間

不過大小公主愛這裡的甜點及冰淇淋,為娘的能怎麼辦

當然就投其她們的所好

來..朋友們...陪我們一家用餐吧

 

------------別--說--您--看--不--懂.-----還-----是-----分-----隔 -----線 -----------------------

 

01--貴族世家..住於花蓮市市區

 

01

 

02---餐廳空間其實滿大

可以容納人數多的餐會

 

02

 

03---自助沙拉..喜歡就亂亂加

先吃再說..減肥的事..出了店門在想,用餐時別讓自己不開心

 

03

 

04---大小公主塗的巧克力..奶油..草莓土司

最後..她們二個人沒吃完..爸爸吃..

 

04

 

05---麵線..男人端來的

偶沒吃..不知好不好吃

 

05

 

06---忘了這是什麼湯

我也沒喝到..這真的不是我的菜..男人端的

 

 

06

 

07---王米濃湯

總算有我愛喝的..不只我愛喝..大小公主也一人一碗

 

07

 

08---主菜還沒上之前,先拍個幾張

二個孩子,外出遊玩或吃飯時

都培養了良好的習慣,要等到她們美艷大方的娘拍過之後才能動

對了..大女孩現在是短髮囉..這長髮只能留待追憶

 

08

 

09---主菜來囉..這男人的

 

09

 

10---這大女孩的   雞排

 

10

 

11---這大公主沁欣的,忘了是什麼牛排..

小公主沁玟沒有點餐,她吃甜點跟冰品就飽了,

這裡身高90公分要收110元的沙拉吧費用

 

11

 

12---吃飽進點水果吧~~

吃沒飽的自己在去裝點吧枱自助式的中式料理

偶是吃很飽了啦..

 

12

 

13---冰品

每個孩子不管是不是還在感冒,都非吵著吃冰呀..

愛哭玟可以不要吃牛排就是冰品不能不吃

明明還在咳..都忍住不咳只為要吃冰

就連冰淇淋還吃了二份

 

13

 

14---吃飽差不多

端一杯咖啡來..我知道啦..不是星巴客的...

吼...將就喝就對了...還挑

 

14

 

15---用餐過後好飽

走出店門後在外面休息一下,順便想想看要去那裡走一走

最後才想到知卡宣森林公園,自開園後都還沒去過

所以才會有那篇遊記

 

15

 

幸福是什麼

每個人的定義多少都不同

大女孩一向只求平凡..簡單..

所以隨性的出遊..就算不是到很遠的地方

車子小小的空間裡..有我們一家四人...

四人快樂的心,車內放著我們一家人都愛聽的相聲

想不到吧..大小公主都好愛聽相聲,聽久了她們二個還會講唷~~

孩子的笑語..那就是幸福

 

----------------大-----人-----我-----真-----的-----是-----分-----隔 -----線 -------------------------

 

晚安...朋友...明天臨時要出差..所以白天不會在線上

祝大家日日是好日~

 

 

 

 

 

hi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