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超級星光大道超精采

 

昨比賽內容是"偶像對唱抗壓戰",每個參賽者都跟自己的偶像對唱,其中有二組的合唱讓我覺得唱

的最好,第一組是潘裕文跟林志炫唱的"離人",第二組是林宥嘉跟康康的"到不了",最後雖然是

林宥嘉跟康康取得勝利(唱的也很好聽),但我自己最喜歡的還是潘裕文跟林志炫的離人,讓我覺得

好聽的驚人,尤其是林志炫真的是專業歌手,因為這樣突顯潘裕文大躍進的進步,我看星光幫的這幾

個,真的進步很多耶,這不只是一個比賽,更在參賽中的學習學習成長及經驗累積,這是多麼寶貴,

這一屆的參賽者真的每一個都很上進。

 

最後,楊宗瑋的那一段"道歉事件",見現場眾多支持他的人都哭了,我相信全台灣在電視機前的人在

掉淚的人是難以計算,連我都忍不住也想哭,因為他是那麼喜歡唱歌的人,一開唱多令人動容,不能因

為做錯了就要排擁他,勇於認錯的人應該給予鼓勵支持,請寬容些親愛的台灣人

 

我承認,星光大道我只看了最後的這幾集,不超過四次,為什麼會看是因為楊宗瑋,我不知道有人唱

歌能唱的比原唱者還要更好聽,楊宗瑋絕對是第一人,第一次聽他唱是在網路上不小心點閱"人質

這首,才知道有這個人,之後他唱過的歌就必成我網路搜尋的對象,更絕的是他唱過的歌,紅到比原唱

者還要更紅,真是媚力驚人。

 

雖然眾多負面消息迫使他退出比賽,也因此錯過了最後得勝的機會,百萬獎金也擦肩而過,支持他的

的還是仍然會支持他,因為喜歡他只是單純簡單喜歡他的"聲音",以後希望在歌唱市場上能再次聽

到他動人的歌聲。

 

楊宗瑋請你加油!!

所有星光幫的每個人也都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