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天前在facebook裡看到一位朋友惠玲分享的文章..

從小信主,惟信仰總有軟弱,困惑,不夠堅定,不夠火熱之時..

看到這篇"神說"百感交集,觸動內心脆弱,只要是身為基督徒,多少都會有些震憾..

特截錄做為100年的第二篇文章..時時勉勵..

 

 

你會說:「這是不可能的。」

神卻說:「凡事都能。」(路 18:27)

你說:「我太累了。」

神說:「我給你安息。」(太 11:28 )

你說:「沒有人真正關心我。」

神說:「我愛你。」(約 3:16; 約13:34)

你說:「我支持不住了。」

神說:「我的恩典夠你用。」(林後12:9; 詩 91:15)

你說:「有很多事情,我不能解決。」

神說:「我必指引你的路。」(箴 3:5-6)

你說:「我不能作這事。」

神說:「你凡事都能作。」(腓 4:13)

你說:「我不能。」

神說:「我能夠。」(林後 9:8)

你說:「我不能原諒自己。」

神說:「我寬恕你。」(約壹1:9;羅8:1)

你說:「我應付不來。」

神說:「我會供應你的所需。」(腓4:9)

你說:「我很害怕。」

神說:「我賜給你的,不是一個膽怯的心。」(提後 1:7)

你說:「我經常憂慮和沮喪。」

神說:「將一切的憂慮卸給我。」(彼前5:7)

你說:「我的信心不夠。」

神說:「我所分給各人的信心,是我量度過的。」(羅12:3)

你說:「我不夠聰明。」

神說:「我給你智慧。」(林前1:30)

你說:「我覺得很孤單。」

神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來13:5)

 

 

神的話語..讀後感觸良多..有激勵..有撫慰..有鼓舞..有勇氣..有力量..

一篇神說..大女孩自己很喜歡..也分享給所有的朋友..

信念..

在黑暗中的指引..

在谷底中的光明..

在疾苦中的安慰..

在困境中的依靠..

在快樂中的感激..

在歡欣中的感謝..

在悲傷中的撫慰..

在徬徨中的力量

在無解中的豁達..

在盡頭中的盼望..

 

 

願  神眷顧..感謝主...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