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傍晚六點二十分

沁玟妹吃過晚餐後同怡琳騎著單車到社區衛生所上夜間課輔

也許因為飄著毛雨在加上村道多處正施工

在轉彎處不慎滑倒摔車,臉部擦傷,所幸其他無大礙,感謝主!

 

 

當晚臉上紅腫也許因為傷口痛哭鬧許久

隔天(周二)不肯上學,恐是因為臉傷怕被笑不好意思去,於是讓她在家休息

周三早上喊頭痛頭暈,一摸"",好在她爸休假在家帶著她去看診

那天吃什麼就吐,吃藥後昏睡,燒則是退了又燒

按時給她吃藥又塞一劑退燒藥

 

隔天清早(周四)退燒

問:可以去上學嗎?點頭....

將藥包放在便當袋,上班前給班導通電話,請她幫忙餵藥並留意她的狀況

中午在撥問,老師說沒在燒,體育課沒給她去,在教室休息

下班回來,洗過澡吃過飯不到7點就躺在床上,本要上教會獻詩

看她這樣累.....就讓她繼續躺著..

臉上的擦傷己漸漸好很多,原本紅腫處也消退

感謝主..一切漸復原...

 

 

半個月前

大公主說她要儲錢,想...這是好事...回:好呀!

隔天:媽媽可以給我20塊嗎?..20..不多..可以..

再隔一天:媽給我20塊?..20..想是她要買飲料..好..

第三天:媽今天20塊妳還沒給我(好像是我久她了)...咦..怎又是要20塊....

這下不得不說:每天早上給妳的早餐錢跟飲料錢難道還不夠嗎?

天天20元妳到底要做什麼?

她回:我要儲蓄買這個..於是電腦畫面一閃...出現網拍.."鞋類"

意思是..拿老娘的錢存錢買她要的"鞋子"..

存到錢夠..就底下這雙..還好不是名牌鞋不是很貴..

過年時明明才買過一雙Adidas

少女的心...難測....

 

 

寶貝123事...加減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