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個精選相    落在今天-98.03.17日

在隔了6個月後..丫虎總算又記起了我家..

 

久違的精選相--大女孩花間情事開格後的第7次

無比的歡欣..說不出的高興

 

總之...謝謝丫虎記起我家住那兒了(常來玩嘿)

謝謝部落格的大人們慧眼識英麒(麒麟花)

半年來的安慰獎..雖然只有一張..

簡單滿足OK啦~~

 

 

今天的精選發現同班同學還真不少

貝兒      阿珍媽     金萱姐      恭禧姐妹們

 

 

第7次的精選相

就是這一張 麒麟花

有朋友說好像沒見過我PO

事實上這張相片原打算接聚石斛下篇要介紹的

倒沒想到丫虎竟然先看中

 

 

 

因為有大家

在格子裡...我是快樂..沒有壓力的

記得..我的好鄰居 講古嫂 曾對我家

打開電腦透過螢幕..妳我就是鄰居

這句深深影響了大女孩...對於所有進花間情事的朋友

我當您們都是鄰居

感恩~~

 

 



 

歡愉人數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