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的..

過年期間有人披星戴月還日出晚歸..花事..家事..農事..全都暫時小放..

無非是想趁著年假期間小賺一些零用錢

一個年假下來..嘿..嘿..嘿..(總算有人願意贊助購花經費)

不過..打到年假還沒完..牌腳們也相繼閃人..抱歉嘿..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福星..勝利女神..偶朋友咩..

(怕大家誤會以為我靠這養大小公主..還是說明一下..上頭是開玩笑的啦..)

這是年後(春節)逛園藝店時帶回來的戰利品之一

嘉得利亞蘭

開那麼美..不是大女孩的功勞..因為帶回來時就已經有花苞

而且..您一定覺得這二款絕代雙蘭很面熟

沒錯...在上篇--格愛無敵裡有出現過

 

1

 

白花紅唇--嘉得利亞蘭

花展開來很大朵..超正點

 

2

 

3

 

4

 

5

 

6

 


7

 

8

 

9

 

這個還結花苞中

 

10

 

11

 

12

 

13

 

另一款粉色嘉得利亞蘭

一樣帶香

 

14

 

15

 

16

 

17

 

18

 

19

 

看花苞就知道花朵大吧

 

20

 

21

 

22

 

23

 

24

 

絕代雙嘉

瞧..我這二款..都還沒PO上文--就先送老師去了..

漂亮又香

 

25

 

最近有好幾個朋友在問...

我怎沒有花..要不就是....我的花呢..

呵...有花嗎..哈哈哈...在研究嘿..

 

 

聽說昨天有一群人去看蘭展..而且根據線民口述--還挺熱鬧..怪怪..

沒跟上蘭展..偶一樣也有蘭花可以看啦~

我的蘭花格友們也不少滴..

還有人家裡都可以開小型蘭展(不過目前似乎還在冬眠中..都春天了)

但...還是會想要看大家帶回來的蘭花美照

 

今天忙很大..文章簡潔..就賞蘭吧~

 

對了..打一下廣告..村裡的箭筍季開始囉~



 

雙蘭人數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