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工第一天

原本想在今天繼續介紹接上篇的多肉植物

但想想..多肉的種類太多,有些朋友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多肉眼花瞭亂

怕不能吸收..今天先介紹其它的..讓大家能消化一下多餘的肉

朵麗蝶蘭

花期很長..在陽台裡開了好久..一直都沒PO上來個大家看一下

今天..趕緊臨時上陣..請多指教

 

 

 

是真的花期很長..從去年的11月開到現在,真是討喜的不得了

 

 

它的花梗也好長..怪怪..    這是這一棵的植株..

 

 

最近我發現我拍的照片都會有這樣的霧狀..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是小數那裡有問題..

 

 

就是底下這樣背景失真...       

 

 

花朵很小..花徑大概只有三公分..小小巧..迷人..




 

多花性的特徵--這盆在66-1號花園大概也有三年吧..還是更久..

 

 

雖說花色是最平常的..無妨..能開花的都是好花

花..個人認為本身沒有價格沒有優劣之份..讓它們有價格及品階的應該是人..

在66-1號花園裡---都是好花

 

 

這個是另外一盆...花色較淡粉..

 

 

不過前面都沒好好拍...所以在它最美花最滿時..反而錯過了..可惜..

真的也沒辦法..有時花草太多..總也有顧不來的時候..抱歉嘿..

 

 

這是這盆的植株

 

 

 

格友小李

所謂朵麗蝶蘭是由朵麗蘭和其它蝴蝶蘭雜交所產生的後代,稱為朵麗蝶蘭

(上句引述小李在---朵麗蝶蘭,簡稱Dtps 一文中)

在格子裡認識小李算滿久了..

因為喜歡蘭花..他的格子只要有新文我都會去看..

所以喜歡蘭花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小李家在那------>這裡

格海裡臥虎藏龍--個個是高手..虛心求教..在加上多看多學

格子裡的功能..除了分享之外..還可以是學習的空間

在這二年多來的格子生活裡..我確實因逛格學到許多書本之外的常識及知識

謝謝所有的好格友

 

 

 

2010-01-05--晚上大男孩煮的燒酒蝦補一下..

 

 

大男孩下廚..還可以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