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整理家裡的多肉植物後,

發現有不少的嬌客不知名字耶!真是對不起她們啦(內疚的很)

每天讓我心情快樂的最大功臣,我卻不知道她們是誰,這樣是不行的呀!

趕快請教格友們....

大女孩絕對..絕對..會虛心受教.

 

 

朋友家有一顆很大朵的,我覺得太漂亮了,跟她要一顆小的,帶回來後也養的很美,但前陣子

常下雨,蝸牛竟然把她啃的亂七八糟,我氣死了,所以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可惡的蝸牛.

 

 

這個是在花店角落帶回來的,也很好看耶!

格友說是寶草錦

 

 

底下這個原來叫重扇,也是格友教我的喔。

 

這個是新的嬌客,綠的很漂亮,看了真舒服。

經格友介紹後才知道它是景天科筒葉花月

 

 

這個我也覺得不錯,也是新進沒多久,(碎石後來我有把它從植物內部慢慢挑出來)不要說我

虐待她哦,我整理後小孩在我不注恴時抓了碎石給我亂灑,結果就這樣。。

有格友好心的對大女孩說,原來它叫琉璃殿

 

這個我要說一下,我從朋友家用100元買回來的,一盆內有五顆外加二顆正在發芽的,

我不知道這樣算檢到便宜嗎?但我買回來時真的很高興,又小巧又可愛又多顆...我連在打字

都有笑耶!

後來我還把二顆移植到另外一盆去,這樣就二盆了

原來叫虎之卷

 

以上幾種,麻煩有心的格友教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