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東方小飛燕--孤挺種子孵孵樂

報馬仔來了

 

 

最近是孤挺花的花季

相信各位親愛的格友家裡

多少也都種上幾品孤挺花

 

 

現在小燕子要來分享一個好消息

有一位秀妹妹叫我籌組一團

(請和我妹妹多捧場好嗎很多美孤娘唷)

孤挺花園~~尬掐團

第一 : 種子要自己孵(過鹹水的喔)

花色沒得挑因為我也不知道

 

第二 : 種子孵好要連結到秀妹妹家

(讓媽媽看看小孩長的好不好)

 

第三 : 請先來喊又排隊唷

 

怎麼分享我會出續集

人數也還不定

如果沒分享到別ㄎㄟ我喔

勞頂揪勞咖

ㄚ公糾ㄚ嬤

答給修糾來腫孤挺花

 

 


NO . 1  open 將將

NO . 2       馨情

NO . 3      ㄚ卿 

NO . 4   母老虎

NO . 5  一珺媽咪

NO . 6   頑皮豹

NO . 7  玲格格

NO . 8  大女孩

NO . 9 英英美代子

NO . 10  rose

NO . 11 Jean Liu

NO . 12  joci

NO . 13  molly

NO . 14  jina

NO . 15  黑麻

NO . 16  demi

NO . 17  飄飄雲

NO . 18  酷媽咪

NO . 19  mic

NO . 20  傑仔 "法蘭克

預計二十個名額

預計的20個名額目前已截止收件囉

 

如果有不介意的朋友

加碼送出我家的朱頂紅大球球10球

請繼續加油喔

NO . 1

NO . 2

NO . 3

NO . 4

NO . 5

NO . 6

NO . 7

NO . 8

NO . 9

NO . 10

 

 

有興趣的朋友請至東方小飛燕家報名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