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九天年假,東部走溫馨路線

老師--希望妳會喜歡嘉得利亞蘭

為什麼在花間情事裡那麼多的花,會選擇送給妳嘉得利亞蘭

不是胡亂挑的..為了妳..再次翻箱倒櫃

補這張嘉得利亞蘭的典故

右邊上頭第一張是那年我們相識時我用的大頭照就是這花

右邊下排跟左邊是家裡正在開的嘉得利亞蘭

這二款是還沒PO文介紹的花

意謂著..過去的參與跟未來的相扶--一直要牽手唷~

妳就是我在東部的姐妹..有感動..

 

1

 

確定我們在格子裡那一年相識時,我用的大頭照就是嘉得利亞蘭

會記得是因為..那一年妳還誤認成蒜香藤..老師記得嗎~

前幾天--妳問我..鞋妹有花..怎麼妳沒有花..

我不是說了嗎..我這那麼多的花..總會有一個適合送妳的..

瞧...美麗的嘉得利亞蘭--不就代表妳我之間的友誼之花

這花有初緣時的典故

 

2010-新春-高舉雙手--格愛無敵

 

2

 

自去年7月台東的愛對路會後,今年沒想到很幸運的在年假期間

開心等到老師跟師丈來到東部,而且一來就是直擊66-1號花園

幸福很大..開心也很大唷

 

哇..門牌都有了..這樣下回我不用指路..大家順著門牌也應該找的到了吧~

 

3

 

一早從村頭掃到村尾,就差沒舖上紅地毯迎幸福二人組到來

一看到老師下車..真是驚艷..

我說..那裡的人怎越來越漂亮呀..怪怪..

巨星一來確實驚人..

一來就是直接衝到村子尾的溫泉..

村子頭的派出所都沒去報備一下..

 

4

 

哈哈哈...我今天為我家的66-1號花園找到最佳代言人

請問..代言費按我們的交情..可以是免費的嗎~

 

5

 

坦白說..大女孩要出遠門一趟是很困難的

在加上家裡的花盆是出門時最大的牽掛

要到外縣市會格友,總是心先飛出去,人卻還是落寞的待在原地..

寶妹招的焢窰會以及梅花樹下薑母鴨會..

農夫大哥的田尾採花大盜

那一個不是我想去的..但...殘念呀..

 

6

 

入口處的花架..昨天星期日完成補強工作

這樣就不用擔心它何時那天塌了下來

握著手..好溫暖又香的美人

 

7

 

想想..反倒是大家來到東部好像會比較快,說到就到

而且這個新春9天年假,給大女孩就是三個大大的驚喜

小飛燕..鞋妹..老師

 

8

 

老師家的照片都拍的好美..當然歸功於掌鏡的師丈~

我搬了好幾張回來..可以吧~

 

9

 

師丈笑說..

大女孩不用出遠門..

妳只要在家等著接客就好..大家就會來看妳

真的耶..好好...希望是這樣嘿..

 

10

 

小數跟單眼的相比..畫素跟清晰度真的差好多~

老師的武器真先進

 

11

 

還記得..去年5月大夥在榜哥榜嫂的相約下

七仙女相會在通宵..那時看了大家的相見歡

我沒說出口..其實我好羨慕

聰慧的老師似乎有感受到我有些難過

於是在通宵會後的5月底就來東部抱大女孩-->那一場幸福迎星會

 

12

 

這雙虎掌..有夠可愛的..剛好又是虎年..

就在門前拍很大

 

13

 

照亮彼此的心~瑞穗牧場

我知道那時是專程有心的來看我及安慰我沒跟上大夥的通宵行

我想..格子互動在一起那麼久了..多少都會感受到對方的心思

對大女孩的有心..我深刻的感受到..謝謝~

 

虎掌也來好朋友一下

 

14

 

15

 

台東愛對路會,我可以到的了的地點,也滿足了我想跟大家同樂的心

那時的快樂及感動..至今還停留在心中

也因為美好,想起時會不知覺的帶著笑,經過數月後

那場愛對路會--如釀酒般越陳越香還回味無窮

 

16

 

17

 

知道我出遠門有點困難,所以老師說會時常來東部看我

去年的金針花花季,老師跟師丈原有金針花之旅

也說好要相會於赤柯山,無奈88水災重創南部

南迴--南橫路斷,金針山之約被迫取消

但老師想來東部看我的心一直都有

 

18

 

純真..老師就像孩子般的可愛..

 

19

 

20

 

在大家熱鬧的梅花樹下吃著薑母鴨時,都不忘尋找大女孩的分身入鏡

讓我不會因為沒到場而有些落寞及失落

以不同的形式,將我拉進相見歡裡且能感受到歡樂氣氛

這些有心的舉動我都懂..謝謝~

 

21

 

沁玟跟我也玩一下

 

22

 

想說的是

能感受到你的快樂而為你歡欣舞鼓的朋友---是件幸福的事

能查察到你的難過而真誠關心你的朋友---是件的幸運的事

格子裡我們走真誠路線

妳的有心..我放在心裡..這是我獨有的感動

(別人也別胡亂吃味尤其是山那邊的人)

好朋友來叮咚一下..

照亮彼此的心 之外還要手指傳情~

 

23

 

我家的百鈴花自上回介紹後就沒斷過花

老師來時..還正美..

 

24

 

這個代言人還挺不錯的..越看越滿意..

代言費別太貴..偶怕出不起耶..

 

25

 

在這片天空裡..幸運的備受大家的關愛..

二年多的格子世界,這裡有愛

生活因為格子而認真

格子因為有朋友而精采

朋友因為有老師更加豐富

老師妳沒忘吧..大女孩曾說過--妳是我打開格子裡的那把鑰匙~

因為妳..認識許多的朋友,也因為妳..視野變得更加寬闊

謝謝妳跟師丈新春特來到66-1號花園嘿~

村道有很乾淨吧   

村尾的那溫泉..前幾天有人來叫陣說五月後要來去住那裡..

 

26

 

沁玟妹  於2010/02/20 14:00 回應

這裡的人真的是越來越美..

果然是巨星風範..閃亮登場..

66-1號花園今天最美的一朵花..

往後不用出門..真如師丈說的..我待在家裡接客就好..

真好哩..大家都到我這裡看我..我怎麼說也都是胡亂的幸福..

這個也算賺很大..    等等一定會有人吃味..

 

27

 

可愛的一對虎掌,那天拍照時最佳道具

而且..大男孩也不免俗的玩一下

有沒有看到..我家男人第一次裸著上半身就獻給這篇了

那天丫嬤說沒有抱到大女孩

我就說..下回我們一家四口給她親

想想..我怎都胡亂就出賣我們家的人呀..怪怪..

 

28

 

 

格子情緣--感動推薦

2010新春-格愛無敵

石雨傘到66-1花園

2010-新春Snoopy溫情相約

2010-02-新春歡喜迎燕來

與娜有約

初緣之心昀篇

二次情緣-丫妹

那一場幸福迎星會

照亮彼此的心~瑞穗牧場

那一場拉拉梨渦會

新年驚喜--小青蛙

花蓮 寶家族 大女孩

花蓮 joci 大女孩

花蓮-晴天-大女孩

 

 

66-1號花園人數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