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期間忙很大

2月17日的凌晨四點多,回到家後雖然己經很累

但格子裡的留言總要看一下後才能安心關機睡覺去

因為怕會有需要及時回應的部份慢了回

果然

東方小飛燕 於2010/02/16 19:06 回應

哈囉   親愛的大女孩   明天在66-1號嗎

我要到瑪卡姐吃火鍋   想先去會一會妳

免的又說我不公平不必特別打掃了

只要窗明几淨即可

2月16日晚上七點多的回應到我回這篇時剛好是17日的凌晨四點

大女孩 2010/02/17 04:08回覆

明天中午要去吃喜酒唷..

要來的話是幾點呀..我可能還沒回到家耶..

 

那天的中午吃完喜酒才回到家沒多久,門口就有人在熱情的在喊

大女孩..妳回到家了沒

2010-02-17日--這一天的午後二點多

66-1號花園今年第一個來訪的朋友

小飛燕

好朋友..指尖也要傳一下情

 

1

 

小飛燕跟大女孩一樣是個花痴

當二個花痴遇上了..那..簡直比菜市場還要熱鬧又熱情

相對的對於花草經--話題絕對可以聊一個下午

可惜的是---大女孩太紅了..那天的下午三點半還有一場瑞穗牧場溫情有約

於是跟小飛燕短暫在家門口聊了一回..在看看花花草草

就這樣感覺招待不周的...怪挺不好意思..

小飛燕抱歉嘿...有空還要再來玩嘿

 

2

 

這是一盆友誼之玫--馬蒂莞達

就在那天..送給了來訪的小飛燕

來不及準備什麼見面禮..66-1號花園裡的花....請將就收留一下..

 

3

 

4

 

 

這盆..還沒PO上文..不過也一直都有陸續拍著花樣..

 

 

5

 

6

 

自己很喜歡..花型也不錯..花瓣帶著波浪

希望小飛燕會喜歡它

 

7

 

8

 

雖然短暫相會..但對於小飛燕的熱情及親切

大女孩深深烙印在心裡

能有如此且又有著相同興趣的朋友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藉著手情的傳情....希望能將內心的歡喜傳送到小飛燕心裡去

下回去瑪卡多喝茶..也找我去嘿..

 

9

 

這個妹妹..這個年也賺很大..瞧...有小飛燕送來的糖果桶

 

10

 

格海裡的情緣..我想每天無時無刻都在發生..

那一個是您的緣分..那個是我們的磁場..

我們...結的緣是如何

真誠無偽..就好

願我們都是有緣人

 

丫嬷..今天沒能見到,不要難過,妳的心悸動的,我何嘗不也悸動著

大女孩..相信..有天我們一定可以抱得到

我跟妳...是母語可以通的朋友..光是這點...也應該高興了嘿

放眼格海..誰還可以跟我們用母語說壞話...不是啦..打太快

我是說秘密---還不用加鎖

這篇小飛燕,下回也許是您~

也許也可以是大家

對吧..鞋妹   老師

小瑜兒這裡有伏筆(看的出來吧)

 

小飛燕的家在那裡..什麼..有人問呀...而且還舉手發問..很好..乖學生

這裡------>初四春遊~大女孩

 

 

 

66-1號花園裡的見證人數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