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時巡格時

發現丫妹跟拉拉的對話

好像是說...拉拉去丫妹家拿了一隻丫妹自己做的向日葵造型的筆

..心想...有好東西..還不拿來

於是..跟丫妹隨口鬧著玩說..為什麼拉拉有..我沒有..

丫妹說..喜歡的話..可以寄給我

隔沒幾天

丫妹留言..大女孩我的筆不用寄了

我可以直接在花蓮的天空下給妳唷...

於是與妹有約的當下

丫妹送來了這可愛的筆給大女孩

這裡印證..會吵會鬧的..有筆拿

 

 

01--就是這四隻可愛造型的筆

 

01

 

02---可以套在面紙上的裝飾物

(應該是吧..我也捨不得用..全都放在一個大箱子裡..這箱子專門放格友送的東西)

還特別申誡家裡其他的三個人..不準亂動..

 

02

 

03---那天送的筆

大小公主竟然想要搶分....二個土匪竟然哭給我看..

不得已送了二隻給大小公主

還特別說明..不亂給我搞丟

 

03

 

04---前幾天

在格子裡說..家裡的大小公主二個人跟我要了筆

我只有二隻了耶..

結果..丫妹說..沒有關係啦..我在做給妳..

於是..今天早上..熱呼呼的二隻新筆

從台中又送到花蓮,大女孩真的好感動

沒想到丫妹真的為了二隻筆,還特地掛號送來東部

收下的當下..筆..無價

而且大女孩也不打算帶回家,以免小土匪又搶走

這二隻..全部都留在辦公室裡陪著大女孩工作

丫妹...妳真好

 

04

 

 

與妹有約...愛心的筆..

也分享給大家~

格海一樣可以真誠     可以很真實...

可以沒有距離..這就是我們..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