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孩第一個分享中獎發票的朋友--

這一回又另類的分享郵票..也無私的再一次分享中發票後的喜悅

俏俏的寄來大大的驚喜

收到時...嚇了一跳..真的又中發票..而且還不忘我呢...

 

01

 

02---說是讚助大女孩郵資

見我不時會分享花種..所以才說要讚助郵票

也因為這郵票..往後的分享也多了份雲的愛心在裡頭唷~~

   妳也太貼心了吧

各位朋友..記得這郵票..下回如果您收到的種子上面貼的是這郵票

不要忘了..跟雲也說聲謝謝吧..

 

02

 

03--- 不只郵票還送來了大白柚的種子

知道我最近也喜歡種種子森林,還記得分享自己處理過的種子

很感激..果然是好姐妹

 

03

 

04--小青蛙   的愛心手作

一隻青蛙跟二隻貓頭鷹

 

04

 

05---日前  小青蛙  來到東部時,曾答應給大小公主手作

謝謝小青蛙..沒有忘了這件事

希望沒因為手作讓妳累著了..這樣大女孩會不好意思

 

05

 

06---青蛙是沁玟的

大的貓頭鷹給沁欣..小的我收著做手機吊飾..

想不到我也有耶..       感恩嘿..非常可愛

有了這三個手作...小青蛙可要多來花蓮探視一下妳家的小可愛唷

 


06

 

07---那魯灣珍分享的種子

大女孩因為認識那魯灣珍後才對種子有另外一層的發現

是她...讓我發現種子之美

不同的接觸才有不同的發現..體會到後才有不同的感動

種子真的很美

 

07

 

08---這是蕙仁種子

說是可以穿洞做成飾品,真的可以唷~

因為我仔細看過每一粒種子,它的顏色都不太相同

如果真做成了飾品會很好看的

 

08

 

09---相思樹的種子

紅紅..一粒粒的..好可愛

它還多送了一瓶小瓶子裝的,也是一件貼心的好朋友

 

09

 

10---旅人蕉的種子

很漂亮吧..它上頭還有藍色的毛邊呢..

謝謝那魯灣珍..這格子裡除了小兔之外大女孩最大的種子供應商

有種子都不會忘了分享給我..感恩唷



10

 

11--忙碌的 丫嬤

事前也都沒透露就送來了萬大的記念郵票,張張都漂亮

讓一直對奧萬大的美景傾羨不已的大女孩

透過郵票多少也能體會到萬大的美...怎捨得用..

只好收下好好珍藏做記念品

 

11

 

12---紫花夢陀蘿的種子

紫花的很漂亮..大女孩喜歡




12

 

13---長壽蘭的種子

大女孩沒種過,不知能不能成功呢..

我盡力嘿



 

14---白牽牛的種子

這白牽牛的種子怎那麼大一粒

跟大女孩平時收的朝顏種子大好多

以上三種的花..大女孩都在丫嬤家見過

隨口說了..我家好像沒有這個耶...好心的丫嬤就幫我收了種子

如果..那天..我說了..我家沒有丫嬤..丫嬤會不會跟著阿嘉就來了

 丫嬤  謝謝妳.


 

這篇文章..大女孩寫了二次..

第一次寫快完成時..被我不小心沒存到檔就給關了..昏倒..

所以是有史以來寫二次的文章..而且還是我不太舒服時寫二次..

差點放著..想說明天在寫一回

但想著大家對大女孩無私的分享

重寫又算什麼..這裡有大家的愛

 

這格子我一直認為..沒有大家對大女孩的鼓勵及支持

花間情事一點都不精采,但因為大家所以格子是活的

謝謝所有的朋友..有大家真的很好

謝謝說了千回..總覺的不夠..收到的愛不及我說出謝謝  

感動何其有幸大家都願意來到這格子

願與大家在繼續於格海裡交會

 

 

 

有咪真好..新版的計數器我也會了...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