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9.01.20日

郵差送來了snoopy的愛好者的小禮物

為什麼會有小禮物,是因為snoopy在2008.01.16日慶祝二週年的格慶

特地在那一天發表的文章裡準備小禮物給爬到百的朋友

大女孩則是幸運的爬到第200個

 

 

01---snoopy家的格子

右邊有蛋糕..說明爬上第100個是丫妹

第200個是大女孩

 

01

 

 

爬上200後..應snoopy的要求要補上爬百感言..

 

大女孩  於2009/01/16 16:36 回應

聽說第200名是大女孩耶~~

 

我可是一早就在這埋伏了..       

早上的第一名..關鍵時刻被學校老師打來的電話錯過了,

第100名時被老師家的花間情事給迷住又錯過,

(我同拉拉一樣感覺像是誤中老師調虎離山之計)

好在第200名沒有在錯過,要不今天就白玩了我..     謝謝姐妹們的承讓以及助爬..

大女孩很開心..開心都忘了不太舒服這件事...

總之..禮物到手..開心準備下班去..謝謝 snoopy

認識大家樂到心崁裡了

感言發表後,快來介紹一下禮物吧

 

 

02---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大女孩第一次收到包裝這麼特別的小禮物

我看呆了....是上衣造型的包裝耶..

如果不說是禮物..大家一定會以為是上衣吧

謝謝 snoopy的朋友...妳讓大女孩收到禮後格外驚喜

真的很捨不得拆下來耶..最後研究結果..從底部拆開

如此一來就不會破壞整個美感..

 

02

 

03---由底部小心奕奕的將裡面的禮物抽出

先看到一張日本的明信片

右邊是原樣...左邊是拆禮物時玩意興起特地將唇印獻上致意

snoopy 有沒有看到...

 

03

 

04---今天起snoopy也住在我家囉

是什麼呢...是可愛的snoopy抱枕(也可以是小枕頭)

口愛的不得了...我也捨不的用..只好當裝飾品

 

04

 

05---還有二個幸運巾..

snoopy特地指示給大小公主的

可是怎麼辦..我也捨不得給大小公主用耶

 

05

 

06---明信片手寫的祝福

謝謝snoopy嘿 妳送來的禮物..大女孩很喜歡

新的一年..咱們一起繼續在格子裡嘿皮

 

06

 

07---滿滿都是愛..大女孩在格子裡很幸福..

謝謝有大家..謝謝丫虎讓大女孩認識那麼多的好朋友

感激不盡

 

07

 

這些禮物拍好後

大女孩又很小心的將這些..慢慢的從底部在裝回去

還好成功又變回原先的上衣模樣,因為很特別,還得意的給同事們看

大家一致認為包裝的好用心且特別

下班回到家後好好放在桌上獻寶的又給大小公主們看

今天很開心..snoopy謝謝妳嘿..

 

明天公司要請吃尾牙,有摸採活動

希望 能摸到自己也會喜歡的東西回家

 

 

 

 

齊開心人數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