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曾介紹過玫瑰鳳仙花..還記得吧~~

丫嬤Rachel 2009/02/10 13:48 回應

有一種你沒有的    

 是小朵鳳仙花    

用插枝的ㄛ  現在正肥說   

上次好像有拍

小兔ㄝ在問

 

 

大女孩  2009/02/10 13:58回覆

丫嬤我家不可能沒有啦..小朵的我有..

 

-----------我也學MM的奇招(我不敢說是賤招唷..)--   ----(--我--是--分--隔--線--)-------------

 

為了確認..丫嬤說的是不是這款的單瓣迷你鳳仙

特別PO了上來

丫嬤來看..您說的是這個嗎

 

01---請留心觀查..它的花瓣花色變化極大

 

01

 

02---大女孩第一次看過這款迷你鳳仙是去年春天在格友家

當時極為驚人...想說怎鳳仙也有迷你的

我要去那裡找這款的..

這真的是同1棵唷...花色時白時紅帶白..迷時死了

 

02

 

03---去年好幾個月..在附近的園藝店尋尋覓覓

就連上花蓮也會特意去找,最後終無所獲

有些事就是這麼奇怪,沒在特意找時反而出現在眼前

這盆竟然是在去年11月上班的途中,在路邊販賣的花車裡尋獲

花車上只有這一百零一盆,而且長的好醜

還好勉強還可以看的出是單瓣迷你鳳仙

心喜...雖很醜但還是二話不說帶了回來

瞧...花瓣的花色..每一朵都不同唷

 

03

 

04--同一盆的花色..變化大..應該是花期先後所致

觀查後似乎是先開紅帶白邊在到全白..

 

04

 

05---這款我還沒見到有種子

所以應該也是以扦插繁殖    花花世界 千變萬化 深陷其中

怎覺的好幸福又開心..大女孩真的是花痴厚

 

05

 

06---這些天打算來挑戰一下扦插

可以的話希望能成活

每一朵的花色真的都不一樣耶..您注意到了嗎

 

06

 

07---這是平時路邊最常見到的單瓣鳳仙花

補1張上來..主要給大家比對一下花的大小

如此才能知道今天介紹的真的比這花朵迷你許多

 

07

 

情人節...今天過的好嗎

 

祝大家..天天是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的朋友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