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時間到花店逛。

不過,在網路裡探尋了很多愛花同好者們的部落格,

發覺大家都一樣有者愛花的興趣,感覺真是有趣。

 

因為,我可以在她們的部落格看到好多好美以及不常看到的各式花類,就像到了不同風格的花園,

像是在尋寶又像每天如同到處在遊玩賞花似的,超滿足。

 

有的網友家裡介紹的主要是蘭花,也有主要介紹多肉植物的,也有主要介紹蓮花的,當然還有很多不及

敍述,他們的部落格真的做得超有心,超有內涵,很明顯的就感受到版主花了心絲在自己的部落格及花

草上,有這麼多的愛花同志們,真是讓我高興

 

 

 

我可以每天去他們家裡看花也可以順道交換種花心得,更可以從他們的部落格裡學習一些花草知識,像

是透過了網路認識了很多朋友,真是棒極了。

 

現在就算沒到花店逛,我還是可以每天在網路裡看花,真是一大驚喜及新發現。

 

謝謝愛花同好者,那麼有心介紹這麼多的花草,真是功德一件,我會每天到妳們家看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