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幾篇都是花草相關的文章.

今天來說說我那天9月21日下午上台北參加22日的"2007全國原住民健康舞蹈比賽之決賽"記事.

9月21日下午一點坐遊覽車車上台北,全隊隊員加上領隊及課長約三十五人.

 

一路上唱唱跳跳好不熱鬧,相信嗎?從花蓮到台北我們竟然花了近九個小時耶!光是坐車都

坐到暈頭轉向的,難過死了,到台北入住宿飯店是晚上的八點四十五分,夜晚的娛興節目隨

隊員自己去發揮,我跟室友則是到五分鋪逛街,但天氣不做美,那晚逛街是下雨的,也沒什麼

好逛,十一點多就回飯店休息睡覺.

 

 

這是飯店大廳內的插花,很大一盆,漂亮極了,順道照一下給大家分享

 

這間是大女孩跟室友住的一間.

 

清早吃過早飯,十點就直達到台大體育館,比賽時間是下午一點開始,上午時間給參加的隊

伍先練隊形及走位,這次進入決賽的有十五隊,來自北中南及東部,取前四名,另有五個最

佳特別獎,這些獎次都有獎金的唷!因為之前就有抽籤過比賽的順序,我們這隊是第十四個

,吃完大會準備的便當,沒多久就開始囉..

 

說真的,每一隊的表演的都好精采,服裝特別,隊形又整齊,嚴格來說,我隊是真的比較差

了些,想說應該不會有得獎的機會,結果十五隊表演結束後,在經過近一個小時的等待成績,

終於發布,先發布最佳特別獎,在公布第三個最佳陽光笑容獎時,竟然唸到花蓮縣..停了

一下,想說花蓮縣這次參加的有五隊,有一隊得獎也不錯啦,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是我們隊伍

的名字,我們全體都楞了一下後高興的歡呼,哈哈哈..我們得獎了耶!

 

這是我們的隊友,裡面有大女孩我唷!

 

最後揭曉:第一名是屏東縣我忘了是什麼鄉,第二名是台東市都會區,第三名也是屏東縣瑪家鄉,

第四名是花蓮縣吉安鄉.

 

隊員要回家前的留念.

這次的比賽真是精采,尤其是第一名的這隊不但拿下冠軍還得到最佳創意舞步獎,超厲害的

經過這賽程倒讓我見識不少,努力之下還需隊員的團結,才能拿下好成績,期待明年還能再次

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