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過雨後常有蝸牛出没在花園中,我美麗的植物都被啃的亂七八糟,

很生氣ㄋㄟ,讓我防不勝防。

下班後,如果有下雨都要動手找找看蝸牛是不是又爬出來啃葉子,真是生氣......

不知有什麼方法可以除蝸牛?

 

這盆是組合盆栽,發覺組合盆栽也可以有很多變化,很不錯!

 

 

這個不知是什麼蘭花,花朵很小但很可愛。

 

 

 

因為花種類太多,我也些植物根本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像下圖這個,一根一根的,不知有沒有網友

知道花名是什麼,會開白色小小朵的花,在花店裡買的,但店主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拜託各位囉!!

 

 

還有這個,他的花朵也很小,奇怪的是花是長在葉子底下,因為他很特別所以買下來的,但不知是什

麼花?真的很特別也很會開花。

 

 

這個也是,店員也是不知道名字,花朵是黃色小花,花開完後會長成一條豆夾,當時店員說什麼可以

用來泡茶,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什麼植物,去年只有一顆,但今年沒想到生了很多小娃娃,好像也很容

易生,很大顆時也很漂亮。

 

 

我喜歡的不見的都很貴,但因為喜歡,所以覺得很有價值,養花經驗還不是很夠,還在起萌中,書中沒

學到的,要許多各位網友分享養花經驗,大家都很有愛心,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