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這些天..

前四天前,我的機車又不能發動了,煩死人,這台機車有夠機車,

常常不能發動,上回才修過二次,現在又不能發動,是怎樣哈,

是因為很老了嗎?這台機車的年齡是比沁欣大沒錯啦,但也不能

老是給我發脾氣啊,修車不用錢嗎?討厭!一個月下來修車錢

也很驚人好不?

 

在者,前天下班,不知是怎麼搞的,我的車車頭竟然被磚塊給打到,

雖然沒有很嚴重,只是小小點的被摖到,可是我也很生氣呀!

吼!

 

在來呢?昨天上班又發現我的車後車胎破風,竟是被鐵釘刺進,

吼!昏倒.....只好做堂妹的車來上班。下班後又趕開去補胎,

補好後想說就沒事,誰知今早上班一看,車胎還是沒氣,怎麼

會這樣!!不知是沒補好,還是輪胎壞了,只好又做嘉琳的車

上班。

 

是怎麼搞的,最近車狀況很多,有點給他很倒楣,吼!!很生氣!!

頭都冒火囉,不只如此,連孩子也都感冒,看來要多禱告求神賜我

一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