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今天是除夕也是沁玟滿五歲的生日

猶記得那年生下她時是大年初四

今年的生日恰逢遇上除夕夜,所以特別有意思

五年前也是在春安時期,因為兼巡守隊隊員(現在改成守望相助隊

在那年的24日晚上10點還去值巡守隊的班到12點

那時離預產期還有1個月,所以別特別請假

值到到12點後回到家,肚子才有點痛,但不以為意

一直等到清早4點才發現狀況不太對,緊急由爸媽送到醫院去

到了醫院醫生說看來是要早產,但有問我是否要現在生還是要安胎

心想...在安胎的話是第二次安胎,就問醫生說目前孩子大約多重

他說..孩子目前體重足重,如果不安胎的話,要生也是可以

於是..離產期還有四週就生下沁玟

我們隊長那年還笑說,如果是男的就要叫巡守

這是今天過生日及吃年夜飯時的照片

 

 

愛哭玟變的更漂亮..

媽媽說聲..生日快樂..寶貝

我祈願..求神..讓妳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大小公主都是自然生,人家說第一胎生過後第二胎就不會那麼疼

也許吧..但沁玟讓我在醫院痛了十幾個小時

所幸生下她前的一刻男人也從台東趕到,所以來的及做第一個抱孩子的人

二個孩子都是由爸爸先抱起

我則是在產房由護士手中看著孩子的雙手雙腳正常否

感謝主..雖然早到了四週但很健康

 

 

年夜飯,按照慣例家中都是叫一桌外繪

然後自己在煮幾道菜就是我們圍爐夜的年飯

一起來吃飯吧

 

 

 

媽媽跟孩子們,每年的年夜飯我都在媽家過,

基本上每天下班也都在媽家吃完飯才回到家

有媽真好

 

 

沁玟跟我妹的孩子怡琳

怡琳大沁玟四個月,從小在一起長大,就連衣服也都買一模一樣的

 

 

大公主越來越美了..怎會這樣呢

 

 

 

 

 

 

 除夕夜大家吃的都很盡興吧~過年假期總是忙,在線上時間也不一定

 

 

這裡祝大家

 

後記..

2009.01.26初一,教會的新春敬老特別聚會

摸採活動,愛哭玟夾壽星之姿,摸到特獎

卡拉OK數位影音光碟機一台

原先家裡的DVD早壞,一直都沒買

前幾天也在公司的尾牙摸到一台DVD,現在家裡一次有了二台

剛好客廳房間都可擺一台

今年的過年..很幸運

 

 

 

除夕夜團圓人數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