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日

謝謝--大女孩結婚12週年

自從有了格子後..每一年的這一天都會做一篇

今年其實是想要跳過..但還是寫了..這幾年發現--人腦的記憶力有限

(我看到您們笑了厚..別誤會..

這裡不代表吃了湯圓後--年紀稍長會忘東忘西  只是純備忘..

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漸漸淡忘曾有過的感動及心情

如不靠著一些外在的記錄及影像的回顧

那曾經感動的--會緩緩--慢漫的在心中冷卻--失溫--然後漸忘在時間這大溶爐裡

此時--我想到的是--腦海裡的橡皮擦(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超動人的韓片)

剛回頭看了前二年自己寫的結婚週年慶

很訝異的是---原來我也有感性的一面

看著舊文--沒有心虛也沒有愧疚--如此想來牽手經過了10..11年後

這婚姻裡的快樂及滿足還一如初作新嫁娘般的幸福

那麼--我還有什麼需求呢..

 

牽手12年---生命中的最美好都在這裡--我的家庭--

 

 

二年前(10週年慶)曾寫下

走過10年,有爭執有氣憤有怨言有痛苦有快樂有欣喜

但卻不及此刻感謝有你的那顆感恩的心

二年後的今天,省視自己--我的心仍然沒有變--感恩有你..感謝有你

 

 

一年前(11週年慶)記錄的心情

結婚11週年...沒有遺憾..沒有怨言..

只有滿滿的感謝

一年後的今天--我依然沒有遺憾--依然滿懷的感謝..

 

 

還記得初婚時--曾對著你說--從今以後在我的左邊為你留了個永久的位

婚後一年後--我失言了--左邊的位置在孩子出生後理所當然的被佔據

而你的位置也從左邊換成右邊

孩子不只是甜蜜的負擔--還是掃興的小床伴

 

 

今天

沒有特別的活動..更多時候..每年的這一天..

你其實是很少在家的

不過..我從不會為此有所抱怨或不快

生活--看的是心靈的豐富

生活--過的是精神的滿足

質與感..在於平凡簡單生活中體會了多少的不平凡

不富有..但保有一顆感恩的心..我想可以容納生活中的許多不盡人意的因子

 

 

婚姻經過生活中的粹鍊--才能細水長流

牽手--牽著的是那溫暖的掌心--順著掌心爬進心崁的是厚實深層的情

 

 

12週年結婚記念日

許下我小小的心願

祝...爸媽身體永保健康

祝..家人親友出入平安..一切順心如意

祝..所有的朋友新年快樂--

 

 

 

 

 

 

小瑜兒---不要以為偶家沒有落羽松,偶也有..6_344_67e356a7e332210.gif

而且偶走國外韓風..

還特別請可愛的貓記者,帶著偶利用午休時間去搬回來的唷~

 

 

呵...不要以為我家沒有雪人..

偶這是空運從雲南玉龍雪山搬來滴..小瑜兒如何呀..6_344_ac4b4faf212ba2f.gif

 

 

 

有情人數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