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日

謝謝...大女孩結婚第11週年..

前二天搬出當年拍的婚妙照回溫那年時的甜蜜,

於是翻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笑一下嘿...

現在自己回頭在看...有點拙.....

如果真的很好笑...小心.. 也別笑的太大聲...

畢竟翻拍這些照片也是要有勇氣的~~

 

 

01---11年前---響起婚禮的祝福--

 

01

 

02---這些外拍的場景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遊客中心附近,

坦白說..拍緍紗照其實真的很累,人一生中拍一次就夠了,

遠景的小教堂象徵愛的誓言將至死不渝

 

 

02

 

03----我一直認為,女人幸不幸福要看她婚後的樣子,

婚前的我...婚後的我...還好皆美(別說不美..小心菜刀伺服唷~)...公主桃QQ表情

 

 

03

 

04---最美的季節與君相約一生,

在經過緍後11年..擇君是我幸。

這張..自己很喜歡..尤如回首看來時路..

淡淡的微笑,代表11年的一切..

 

04

 

05---久久在來翻一次婚紗照真的有夠好笑,

奇怪的是..如果認真想一想,當年拍這些的情景竟然還能想起來..

男人說什麼呢..嘿..嘿..嘿..不告訴各位..

 

05

 

06---翻照片時,沁玟看一看跑去跟她爸說:

爸爸你快過來看,有個人好像你跟媽媽..

才猛然想起...她從生下後就沒看過這婚紗照...

可見這些照片壓在箱子裡多少年了..

 

06

 

07---在11年後的今天,

翻拍做一篇結婚第11週年記念日的記錄,

聽記結婚11週年是為鋼婚~~

未來的路還很長,希望會鋼一樣千錘百鍊

 

07

 

08---這張....謂之經典照..

說不出來那感覺..也許..那年的攝影師想透過這張說明..

婚姻當慎重..莊嚴..

所以才有這原來就是復古風格的經典照

這樣一看還真是青澀並帶少許的童真

不過...大女孩喜歡這張

 

08

 

 

去年曾發表過10週年結婚記念日..

10年婚姻大致都記錄了下來,

今年的今天要說什麼呢...想很久~~嚴格來說..

一家四口的我們並不富有,但也沒缺過什麼,

生活不如意時...也總在 神的保守及庇佑帶領下渡過困境..

大大小小出入平安

家庭生活雖偶而有小小的爭執..但男人讓我的機率總是高過我讓他

男人是週公(一週回來一次),春節假日或特定假日不一定會回來,

每年的颱風天夜半守家不敢入眠,顧家帶孩子的八成都是我

所以也造就女人當自強的我

11年要問...到底有什麼事會讓我後悔

算了算..想了想..竟然沒有..

也許男人在家的時間有限,但回到家的他卻是我最大的幫手,

陪孩子看電視打電動的是他

家裡的水電工及門窗清洗工人也是他

回到家幫孩子洗澡的還是他

在家曬衣摺衣服的更還是他

所以...爸爸是家中的最好幫手

 

 

結婚11週年...沒有遺憾..沒有怨言..

只有滿滿的感謝

感謝 神..賜我一家平安快樂

感謝 男人..因為有你..我幸福

感謝 大小公主..因為有妳們..才有歡樂

感謝 爸媽..因為有您們..我被疼愛

感謝 丫虎(今天快樂的日子就別計較999)...因為有您...格友滿天下

 

 

對著今早出門上班的男人說聲.....

結婚11週年快樂..

希望今早趕去台東上班的你...沒有遲到...

偶忘記調鬧鐘了..

 

還有年終獎金..按照慣例..請一文不差的拿回來貢獻

 

 

 

感謝人數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