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的這一天,我們在眾親友見證下決定攜手共渡,婚後工作關係分二地。

 

 

8712月,1個孩子沁欣,在我們還沒準備做好父母的心理準備下出生

 了,在產房裡痛到抓著你亂咬亂抓。

 

 

88年初媽幫我帶孩子,年中為了孩子,辭了花蓮的工作,回家就近工作。

 

89年白天勞動工作後,在夜間你積極準備原住民特考。

 

89年底在有限的準備下,你第一次考公職幸運的順利考上原住民特考。

 

90年初分發於台東,正式有了固定的職業,我們的小家庭總算有了基礎。

 

904月一場車禍打擊了我,訴訟之路,走來心酸。

 

91年在老家(公婆過世留下的房子)旁蓋了小小間可以容納我們一家三口的房子。

 

 

92年你每週往返花蓮台東一次,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在這年我休養懷了第二胎。

 

92沁欣上幼稚園

 

 

931月底,離產期還有一個月時,生下了第二個孩子沁玟,待產區內我獨自

 痛了一天,孩子遲遲不出來,深夜等到你由台東趕來時,終於順利產下。

 

93年第一次自己帶小嬰兒,第一次做全職媽媽,很新鮮。

 

94年沁欣上小學,我們一起送孩子上第一天的課。

 

95年娘家母親幫忙照顧孩子下,年初開始上班,你則習慣性的每逢放假回來時,

 自己在家帶孩子。

 

95年支持你準備繼續考司法特考。

 

96年一如往年申請遷調轉回花蓮,但還是無法如願。

 

961228日的今天,詳數….沁欣滿9歲,沁玟快滿4,孩子平安,你在外工作

 順利,我感恩在心

 

 

走過10年,有爭執有氣憤有怨言有痛苦有快樂有欣喜,

但卻不及此刻感謝有你的那顆感恩的心。

 

今天是結婚十週年記念日,好像是這近三年來,第一次放假在家,想要跟對你

說的是:「我的任性、專制、霸道,謝謝你的接受。」

 

也在今天期許自己在未來的十年或是二十年後,還能持有這顆「感謝有你」的心

在送上我最深切叮嚀:「孩子沒有長大前,我們要更加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在孩子來說,我們就是天就是依靠,我們都要滿懷喜樂的心看著孩子長大」。

 

男人:想到你想到有二個寶貝,心裡是滿足的,10週年的記念日,希望在你回首這

10年的日子裡也如同我內心此刻感受的幸福--溫暖--感謝,結婚記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