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心情糟透了。

自從惠明於去年十二月十九日病逝後,有大半年的時間,我使終不讓自己相信他走了

這事實,我選擇不去看清 不去接受 不去正面想這事,我選擇.....欺騙自己。

 

昨夜,才剛在床上躺沒十分鐘,在正要入睡時,我夢到惠明,這是自他走後我第一次

夢到他。夢境中,我聽到有腳步聲踏上我家樓梯前,停在門口,就聽到自己開口問:誰?

有人說:是我。就見我走去開玻璃門,在開起紗門時,就見惠明站在我在門前,我一驚以為

看錯,在問:你是誰?他說:是我惠明。真的是惠明,還是一樣的容貌,一樣的聲音,身上的

衣服就是他時常穿的那件格子上衣配牛仔褲,我的天啊!真的是我弟,真的好高興能在看到

他,高興的急伸手去拉他要他進門,他說:不進去了,就站在門口說了幾句話,也許是太思念

我急想要在多說什麼,就見他說完後,走下樓梯走了,我一驚,就張開眼睛起來,趕快起身

走到門口開門,一看什麼都沒有。

 

回來後在躺在床上,看一下時間,距離我之前剛上床也才沒有十分鐘,我應該還沒睡熟才對

,可是我卻夢到惠明了,還跟他說了好幾句,淚不自覺就流下,開始想起惠明生前我記得的一

切一切記憶,哎!想念一個人的心為什麼那麼那麼的心痛,這一刻,才深刻的體會到,他離去

的事實,他真的走了,以後就算在怎樣的想念,他也不會在回來,心裡悲泣再次爬起來,獨

自忍受這樣的痛。 

 

今早起來,很想去他墓前看他,但又不能不工作,也許放假時在去看他好,只是上班的精神

很無力,我想這就是人生吧!所有的一切快樂的,難過的,高興的,不愉快的,生氣的,

悲憤的,痛著的一切一切都要承受,尤其是親人離去後,留下的人需承受思念的苦處。

 

總之,今天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