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日

接上篇的與妹有約-慶修院~東華大學

在東華大學歐式風格的學院後,接著來到花蓮中區的林田山

林田山,舊稱「摩里沙卡」,位於花蓮縣鳳林鄉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內

01--入口處

 

1

 

02--看右邊的丫妹..     開始在搞笑..

 

2

03---在爬階梯時..在路邊發現一棵大大的螞蟻窩

丫妹說不敢拍..我拍..

裡面有成千上萬的馬蟻..會頭皮發麻嗎

 

3

 

04---爬過階段後,一眼見到中山堂

中山登二側的杜鵑正美,讓中山堂在此刻多了份春天的氣息

 

4

 

05---見到一排的杜鵑..可樂的很..

要不是在這個季節來到,那能見到這裡的杜鵑正美

杜鵑花開囉..春天真的在人間

 

5

 

06--林田山風景迷人

在1960年代伐木的全盛時期,林田山一片人聲鼎沸景象,讓這裡有『小上海』之稱

但隨著政府禁伐林木的政策,林田山的伐木工人漸漸散去

一併帶走原有的繁華,但這裡仍保留最完整的伐木場景與意象

林田山風貌與九份相似,近年來許多人也會用『小九份』來稱呼它

隨處一角都有fu

 

6

 

07---林田山當年為運輸原木自海拔2千多公尺修築34公里的高山鐵道

但在政府禁伐政策後..高山鐵路也走入歷史

但還保有舊時鐵軌

 

07

 

08--美麗有著歷史風情的林田山

有機會來去探訪吧

 

8

 

09---看的出來..有人蹲在那裡吧..

拍什麼..那麼認真..

9

10

 

11--林田山遊過一回,時間已經是中午

大家都餓了,於是來到光復糖廠

光復糖廠因為我們時常來,在這格子也時常出現

這回就不在多介紹

 

11

 

12---這次來到光復糖廠

有換然一新的感覺,街道變的乾靜明亮

 

12

 

13--吃完後這裡休息一下

繼續往南前進,到了瑞穗轉往瑞穗秀姑巒溪泛舟遊客中心方向來到吉蒸牧場

這張照片..我偷懶..是上回來這裡遊玩時拍..有面熟吧..

 

13

 

14---大片的草地..讓人心情更愉快

這裡上回也才介紹..我也不就多言

有興趣看的更加仔細的..點這

丫弟說真的還真配合丫妹..

丫妹說要在趴在地上拍照..丫弟當然也跟著趴在地上..

 

14

 

15--丫妹家的妹妹,跟著大小公主爬這裡

起初不敢爬,後來跟在沁欣身後慢慢爬

沁欣也在旁帶著她..總算爬上後又順利爬了下來

哎..只能說..我家的是猴子..

瞧沁玟爬下來的身心多麼的靈活

 

15

 

16---沁欣又長胖了不少..我開始煩腦..

這裡花了不少時間,主要是孩子在這裡的小白兔區給迷上了

好幾隻的米兔兔讓孩子們給餵的飽飽飽

唯一..可惜的是丫妹家的小帥弟現到昏到在車上

錯過了與小白兔親近的好時機


16

 

17--牧場遊玩後

來到現在的觀光勝地..大女孩家

我家的男人..也在那天的中午才回到家,早在家裡備茶等候

現在..也漸漸習慣會有遠從外地的格友來到家裡這件事

 

17

 

18---在家中坐了一會,互問安後..講到服役的事後..

沒想到這二個男人..竟然還是學長學弟..同一個兵種..

聊下去..不得了...比我跟丫妹還來勁

一下子..就變的更加熱絡

最近..我家的男人還在說..我的學弟最近還好吧

丫弟..學長說要帶你去打獵..你聽到沒..

還有..你也真沒口福..那天來沒有羊肉可以吃

隔天後..山羊出現在哥哥家

我們自己吃的好飽唷~~

 

 

好朋友手勢..我想手勢其實不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 緣份讓我們在格子裡相識 相知成了沒有距離的朋友

奇妙的情緣..難得的千里相會

可貴的擁抱    開心的一天

到了這裡..今天的地培還可以吧~

希望丫妹在東部這趟旅程      有美好的回憶

與妹有約..很開心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