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上完兒童聚會後,帶孩子去牧場野餐。

 

去時時間差不多是五點了,夏天白天很常,要到快七點才暗,而且那時間太陽也不會很強

,最好出門了,先帶孩子及弟妹新玲(她於月初時返回紅葉了)到便利商店買晚餐要吃的

東西,然後在到牧場,到了現場牧場內人雜還滿多的,找了椅子坐,孩去就先去看牛,我

跟新玲就在旁看,因為我愛喝”咖啡”,到這裡都會買一杯喝,慢慢看著孩著玩也享受著

休閒的時光,而且太陽也不那麼熱了,這真是好時光。

 

一會孩子肚子餓了,給他們自己所點的晚餐就吃起來,可能是太餓了,吃的很快。

 


 

看沁玟的晚餐,是炒飯,看阿美吃的多認真,我還真怕她吃太快會吐呢!

 

 

孩子說:吃完飯要去旁餵魚,我說好。

 

 

少維到這裡玩很高興!他現在已經快學會走路了。

 

 

這二個都只顧自己玩,都不會帶弟妹,真是不專業的姐姐。

 

吃完東西,新玲就帶著孩子去旁邊餵魚,這是每次到這裡孩子一定要做的事,我就在旁休息,順

便看遊客,我喜歡看人,所以就在旁靜靜的看,有時看到全家出遊的家庭,很欣賞,情侶出遊的

我也喜歡看,會讓人想起年少時的樣子,老人家出遊的,會想起爸媽,何時爸媽也能一道出遊,

包團的遊客,最匆忙了,也對吧!時間有限,所以只能走馬看花,而且好像是最愛買東西的。

 

觀察人群的同時,天氣也足漸暗下來了,孩子也都回來了,時間差不多,就準備收垃圾回家囉!

夏天的黃昏也是很不錯的,好好安排時間,處處都有發現,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