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類單眼跟單眼間徘徊

遲疑..掙扎..涉獵..考量..比較...

最後----2012-02-24日---做了一個考慮許久的決定..

輕量單眼(小單眼)--即將在花間情事裡服役--我的新玩具-Panasonic GF3

 

1

 

從GF2到GF3,其實一直有注意到它

真正讓我心動還在於寶妹某天逛街跟同行的姐妹,一口氣敗了三台後

使得我將原本設定的機型移轉成這台

 

2

 

今日下午一點多宅配送到

迫不及待的拆封,沒想到實品比想像中的小台,輕巧不重好拿好用

雙鏡頭--14mm+14-42mm

觸控對焦,一觸即拍

  

3

 

底下幾張是試拍的照片

色彩飽和,全新iA+智能拍模式,憑感覺就能拍好照片

 

4

 

拿著新玩具很想用各樣的模式來練功

可惜今天的陽光只出現一下下後天空早下起雨

隨意就這幾張

 

5

 

新機要上手需要勤練

在重量及畫面還有功能上還算滿喜歡

我的玩具不走高貴價,也不走專業路線,勤練一定將它使用的淋漓盡致

精采生活...隨手可得~

 

6

 

回不去了...有了新機後...

 

7

 

謝謝底下這台

從2010年3月一直服務於花間情事

隨著我上山下海形影不離也是快2年,許多美好的回憶及大小記錄活動因它才完整

它..還沒要退役,二機仍舊會因場合穿插使用

2010-新武器-Nikon COOLPIX S640

 

8

 

每個人對機絲的專業度及需求標準不同

初階的我..現行考量的還是在於輕巧及好拿好用~

從數位相機到這台GF3,我也在改變也在求進步,希望能用鏡頭寫下生活中的美好~

我的GF3..簡單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